close

星期五,快回家吧,明天有要事。   

好辛苦~~我真得覺得在急診工作變得好辛苦

怎說?今天我是B1,我們從上班之後,直攻5樓~~

經過證實,原來一上班的那一堆準備轉暫留的床數,高達29床~

天啊~~我真的覺得好誇張

這一定要去查查~~是白班開order的時間不對?是我們太晚交班?是樓上上不去?

妳說說,我們急診可不可憐

轉暫留就跟入病房一樣,整套的

問一堆你家裡有哪些人?還會被病人罵?問那麼多,我的病是會好嗎?

JCIA就是要把護理搞砸,一堆紙要填,表單要打

事情做不完,我根本沒有辦法跟病人或家屬說話嘛!!

好糟糕~~。

 

好啦,吃完東西了。一堆人急診專科考過大宴~偷吃大夜的。

跟莉美請教研究所面試技巧,希望有幫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