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天氣有好喔,室內溫度23度。

姐結跟小妹跟阿共回去大園了。

今天阿爸上白班,哥哥有人接。

 

一早大家都起來了,媽媽被哥哥準備要出門"哎哎叫"吵醒

阿爸說:要尿就去尿,快一點喔,A車已經在樓下等了

我看看鬧鐘是7:15

我起來,天氣雖好

2妹子居然沒有穿外套?

她倆桌上阿共餵的ㄋㄟ ㄋㄟ都沒有喝完~~

 

阿共ㄧ定好想回大園

因為因為要陪孫子

被卡在林口,啥都不能做。

好吧,就讓大家早一點回去吧。

可能會遇到機場塞車潮喔。

 

好像家裡都沒有麵包

因為我昨天忘記買了。

切了水果,芭樂給賊賊小妹吃

一樣,賊賊只吃中間"籽",小妹上下排已經有牙齒可以咬的斷了

我知道賊賊吃啥,她一定也要吃..

長大嘍~~,已經關不動也騙不了她了

因ㄈㄟˋ:她回扶桌子努力走過來..

"小心~~小妹來樂~~",涵涵常說。

小妹好愛"喝喝"笑,聲音是鏗鏘有力

一定要來錄,因為真的好好笑

跟哥哥姐姐都不一樣。

 

小妹應該到了大便時間,因為姐姐又說:小妹好臭~~

我說:為什麼?

賊賊說:因ㄈㄟˋ她大便~~

 

所以不到8點,跟著阿共搭WISH到7-11拿貨

我猜這就是我們的"尿布墊"..

因為賊賊昨晚睡覺..又..尿...出..來..了

床單已經乾了

小被被也已經乾到認不出有尿漬了,哈~

阿共已經折好被子,因為他也不知道

昨天睡在他身邊那位香蕉公主:她又ㄘㄨㄚˋ尿啦。

 

明天在去載她倆回來林口啦,阿共要上課+阿婆要出去玩

這週就跟爸爸媽媽嘍,阿共阿婆好好休息。

 

今天的天氣晴朗。

打開包裝,真的是尿布墊,好美的顏色,我喜歡,不過好貴:1640元,2片。

快洗洗,好天氣曬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