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。

哈哈~~我就知道賊賊被包上"小布布"

阿共實在受不了妳一直尿床

好啦,媽馬昨天上班前已經匯錢給賣家

她會用最快的速度把"尿布墊"寄過來啦!!

 

賊賊很累喔~~!!呼呼大睡~~

還張嘴,嘴嘴都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。

可是小妹就沒有!!

回家時聽到奶瓶消毒鍋還在烘乾

表示沒多久以前,阿共才用好

妹應該有喝ㄋㄟ ㄋㄟ吧

可是一直聽到小妹"哎哎叫"

做夢?還是打針的左大腿痛痛?

 

好辛苦喔,因為醫生說下個月21號還要打第2劑~~

天啊,然後小妹的疫苗還差好幾種

所以下周一放假,我要帶她趕緊來去打~~

已經有來函提醒~~

真糟~~!!

阿爸說:你好像從來都沒有帶小妹去打疫苗似的

是啊,因為都是託阿共或阿婆幫幫忙~~

我真是心有餘,力不足...

不行,大家都是我的寶

我通通都要愛~~

 

真的說到做到

上班前,我去買了賊賊最愛的Dora 襪襪喔~~

哈哈,本來還要買Dora內褲

可是老板好忙,我找不到SS的...

賊賊早上起床看到一定很開心。嘿嘿~~

等小妹長大一點,媽馬在買喔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