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。

這已經是這幾天最晚出門的一天

自從10月份公布強迫要提早開會

小夜班必須在14點20分就必須坐定位等候開會

我已經覺得每一天都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

還做不完~~

如此一來,我必須提早在13點40前就要離家

時間真的好趕~,好想大叫

  

昨天下午蘇副在督導會議中報告:"妳們不要怕浪費白紙..."

聽了之後,我的臉真的要綠了

全球的人都在做環保

政府也大力推動節能的政策

而我們卻違反?我們卻不斷的在製造毒氣?!

好難過~~~,我無力幫這個地球做什麼

我會把超大張A4紙張剪裁一半

因為檢驗單下半部是空白的,就這樣丟掉?

 

昨天上外科來診

是急診第一天PORTAL上線

線上開醫囑,不必寫給藥紀錄單

但是都沒有人跟我們說上限之後他印出來的樣子

昨天的班是亂上的,而且上的很生氣~~

我不知道要如何看醫囑

我不知道我的職章要一格一格蓋,還是括起來一起蓋

妳們這些主管說是很簡單

但是遇到問題的人是我們這些基層的人

我真的很氣,所以一有問題我就直接去找護長

不過是白班更辛苦

是美汝跟我交班

她把8個小時上班的心得跟我說

就是亂上~~!!我們都沒有被教育

這是親愛台大醫院該有的制度,就是讓護理人員亂搞??

遇到問題再處理,真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