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。

說不喝ㄋㄟㄋㄟ就不喝,怎樣就是不在多吸一口

侑侑:妳才6個月而已耶..

堅持要你喝光光這個10mL,哼~~

你更是執著著:我喝不下了啦,我真的不行了啦~~

到底要怎樣看鼻塞呢?

我看明天來多開個鼻塞藥好了~~

我塞奶!妳躲我還一直發出"ㄟㄟㄟ"...

身體呈現扭曲的樣子,還歪著頭!最後看妳真的睡著了

睡姿還很醜,亂七八糟的

還弄壞了媽咪摺給妳的小枕頭

真是固執哪~~固執的跟妳媽米一樣,ㄚ不就是我嘛!!

來算一算,昨天一個整天才一共喝310mL而已

好少好少喔,不過跟前天比已經有進步一倍了

要努力加油喔~~

護士阿姨說:進步是要靠自己喔~~

沒有錯,媽米會盡最大的能力幫助妳

侑侑要請"地藏王菩薩"幫幫我們

要健康  要平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