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。

 “阿義”來了~~,她走來看看傷口有多大,要先準備傷口敷料,她說:弟弟!!阿義看看~~,哈哈,我們是賊賊啦!!~~

小短毛男生頭。

本來好好的坐在床頭看YOYO,看見恐怖阿姨靠近,嚇一跳,跳到媽媽的大腿上。給一些努力跟加油:”不要害怕,放輕鬆一點,阿義帶妳去擦藥藥而已,媽嘛在房間等妳喔~~”

涵涵說:“好~~”,這是好假的喔!!

因為她又忘記了,產生分離焦慮,把馬麻抱緊緊的,跟無尾熊一樣拔不掉~~

媽媽抱抱,逼要逼要擦藥藥”

姐姐再一次被抱進”恐怖水療室”換藥,希望是一次又一次的進步,因為眼淚狂流、慘烈哭喊也是要換藥。

 

還好目前沒有發燒了,37.3

不過我一個小時前38度,我自己給她喝了anti-phen,千萬不要發燒啊~~我很擔心,這個冰枕也不睡,我只能用的唬的!

 

剛剛幫涵洗了下半身,因為阿義本來在水療室要幫她洗洗澡,這個不斷的驚聲尖叫讓阿義嚇到了,所以換完藥之後馬上抱出來到房間給媽媽~~

馬麻~~我們只有換上半身,下半身就給妳了,因為她一直哭…”

 

另外一個還是吃的飲食的問題,什麼都~~逼要!!

洗完了屆水果刀來切芭樂吃,她們住很久了,想必這是一定有的東西!!

我家賊賊很怪!

只吃芭樂籽,她似乎是認為芭樂外皮才是要丟掉的吧~~有吃就好!!

晚餐的燴飯又來了,我終於知道:勾勾的湯汁要加在白飯裡啦!!才是燴飯,賊賊吃一點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