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。

涵涵~~我的心肝寶貝被”抓去”換藥藥了!!

小孩真厲害,她都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被帶去擦藥藥

看到寶貝趴在護士阿姨的肩上大哭著:逼要擦藥藥~~

做媽的我,心裡看的好難過、好刺痛,多想替她痛~~

我依稀可以聽見我的寶貝在”恐怖水療室”裡的求救聲~~

 

她真的不對勁!!

中午11點多換完藥,一直哭、一直哭,一直說傷口”痛、痛、痛”

但是到底會不會痛?還是怎樣?我真的很難知道~~

有路人出現在我身邊,她應該是賣Demeral的人…

她問我:要不要打止痛藥,其實我已經沒有辦法可以安撫她了~~

我問說:是打keto嗎?

她說:不是ㄝ~~是Demeral~~

我想,好吧,因為涵涵一直說痛,其實是痛還是癢?她無法辨別,太不舒服了,我問她她也不說~~!!就是一直哭~~~

好啦~~打~~,12點05給她下針施暴!!我實在捨不得心肝寶貝一直哭

迷迷糊糊睡了兩個小時,醒過來後還是翻來覆去的說”痛、痛”…

我真的猜是:癢~~在長肉吧~!!

癢跟痛我家涵涵目前是分不清楚的~~

裝冰枕在加上冰柱給她用,涵涵只同意用冰枕,因為她只認識冰枕

自己會把手臂擺在冰枕上~~!!

打了止痛的還是迷迷糊糊的,媽媽心裡難過,但是看了又好笑逗趣

電視YOYO+MOMO可是有治療的效果~~

不過對媽媽也是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