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。

爸爸剛剛回家,幫我顧了一個晚上。

涵涵也睡啦,每次要換藥之前,她都知道下一個換藥的人就是自己,總是把我抱得緊緊的,表示不要跟媽咪離開,說:逼要擦藥藥~。

我知道寶貝每次都很害怕被抱進那個小小的水療室裡,這對她來說是很恐懼的,不但是換藥很痛,加上那天抽血的噩夢,折騰了很久,最後CBC 還clot…..,她奶奶的~~~最擔心的是以後會影響她的成長過程~~。

雖然說3歲以前是沒有記憶的,但是隱藏在心深處的才害怕。

這個燙傷事件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,我寫了一張加油卡片寄給涵涵,記錄了這個過程,別再發生了好嗎,太恐怖了。

 

換完藥之後,賴釗毅跟我說,涵涵傷口已經有進步了,至於是否要植皮的事,可以再觀察,一方面需要植皮的傷口小,還要大動手術,二方面因為大片脫落的皮已經開始長新肉了,多吃一點吧,至於那片很深的傷口再多換幾次藥好了,未來的路還很長,如果沒有進步還是有可能要行植皮手術,這幾天會請復健師來幫忙,因為傷在手部,又是涵涵的慣用手,之後的門診可以選擇長庚或台大都行,小寶貝~~加油加油,聽阿爸說昨天晚餐我家涵涵有吃一條雞腿(去皮)喔~~,我真是太高興了,感動得快哭了。

 

出門前我去了趟美聯社,買了她最愛的張君雅~~,很怪吧,只要她有吃都好,我已經隨便了,還買了養樂多、海苔、泡芙。

 

早上我可是嚇醒的,我夢到涵涵在住院期間不見了!ㄘㄨㄚˋ 死我了,因為長得太可愛就被別人抱走了,拜託不要。

 

跟我一起進來的女醫師,原來就是那個兒科醫師啊,說要把心超報告拿來,我又落在車上了,真是的。我猜她是R1吧,因為一下子又是一位比較資深的醫師說,要我不要擔心這次發燒跟kawasaki有關,我心想:我哪有擔心,是他們說發燒不知道跟疾病有沒有關係,我是想說用藥前要諮詢一下兒科醫師之後再給比較好,不然亂給藥,我會很擔心,就像涵涵現在學會說,不舒胡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