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。

開心~~!!

剛阿爸跟我們一起在病房的時候,剛剛好R正在交班,跟一位女醫師交班,男醫師說:妹妹再過2天就可以出院了,我聽到超開心的,馬上跟他們兩位做回應,真的~~!!真是太棒了。

如果真的可以回家,就可以來的及回家聚聚,一起過中秋節了。

 

跟姐MSN留言,她說跟大姑姑連絡之後是:我們不可以去她宜蘭加過中秋了,因為她很忙碌…,真是令人難過,因為去年也因為某種原因沒有去成,但是我忘記原因。今年好不容易有放假,如果不能去成也就作罷無仿,因為昨天我才知道:有颱風要來,也難怪昨天小夜下班前,風雨之大,行車時的雨刷要調到3刷,而且路上都有積水,在高速公路上好多次打滑,真是嚇使我了。

 

我感覺姊姊知道我們即將回家,她開心溢於言表。

下午3點多”阿義”把cath拔除之後,她終於是被釋放的樣子。我帶她到廁所摸摸水,洗洗手,因為這打針的3天都沒有摸到水,我想她一定很想玩水~~~

點滴打的都把小手手弄的腫腫的,好辛苦,不過已經付出代價了,要開始自己吃吃喝喝了,這樣就不必再打點滴了,沒關係~會消腫的,還好妳還小不懂,只有媽媽自己心裡疼就好。

後來便當送來了,因為下午拔針之後是圖書閱讀課,我們說故事、看書畫畫、整理,我也偷偷餵她吃一些仙草,應該也很飽,所以先一起洗洗澡。

如果不吃飯就作罷,因為晚餐主是魚,無論如何我一定要餵著吃。果真洗完澡出來之後,跟她說:來吃飯飯吧!

姐姐說:”逼要七”~~

正好阿爸打電話來,問我們要不要帶什麼東西過來,我說芭樂好啦!

問姐姐要不要吃薯條,她說”逼要”,又改口說:賊賊要七~~

我發現,她自己居然偷拿下午吃剩的薯餅在啃~~

厲害的傢伙,我假裝沒事的吹著頭毛!!

 

接近阿爸離開回家之後,我們下床來走走活動活動

活力超好,說要去騎”罵罵”。

我希望她可以多多下床走動,活動一下,促進血液循環,對傷口癒合會加分。

還好自己很努力,隔壁房的婆看到都稱讚說:很有精神喔,有進步~!

媽媽聽了也開心,前幾天燙燙不舒服,不吃喝被打點滴,可能也知道自己雙手不方便,不可以騎車車了,也不想活動吧!這台車車就一直停在我們的床邊沒有開走,反正整個病房就只有妳有權力騎而已!!大家都太小了。

好幾天沒有看到心愛寶貝下來活動,我也難過~~

孩子還是蹦蹦跳跳,活潑一點好,但是前提是:請注意安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