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賽”,今天是這幾天以來最早被挖起來換藥~~

剛剛應該是7點多吧,賴釗毅突然出現在我身邊拍拍我的肩,其實我以為我還在

做夢溜?!哈哈,人家跟我說:早安!

我還會回答人家:嗯嗯~~

雖然超想睡的,但是我還是彈了起來,意識到~~ㄡㄡ,我不是在做夢ㄝ~~

嗯嗯~~是,你好~~(糟,有眼屎)

他說:這幾天沒有發燒,傷口有在長肉了,有進步。

我說:聽說再過2天就可以回家了是嗎?

他笑說:看看可不可以在中秋之前回家好了,等傷口乾燥一些,學會換藥,之後還要復健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~~!!

好啦~還很早睡,妳再睡一下吧~~!!

 

突然又被叫了起來,原來是又過了一個小時,安琪(白班護理人員)來了,說賴醫師要看傷口,迷迷糊糊中又起來,我家小妞,哈哈~~睡的熟呢~~小嘴還開開的,抱起來之前我跟她的小耳朵說:媽媽抱妳去擦藥藥喔~~

逼要~~~~~~~~~~~~~~~~~

我們倆都醒過來了,原來裡面有一台刀我猜是31床那個阿姨,因為一早起來

就沒有見到她,辛苦了~~!!她可能又去植皮了,這真的是一場痛苦的折磨戰。

 

賴釗毅見到傷口說:都長皮了,應該再換幾次藥就好,肉都開始長了,加油~~。

換藥的學妹問說:要教媽媽換藥了嗎?

賴釗毅說:等這個部分(指最深的那個傷口)再好一點再教好了,媽媽也是護理人員,也會啊。

 

涵涵加油嘍~~~!!!大家為妳鼓勵鼓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