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。

開心喔,從今天之後我就不必那麼早起床還要出門去上課啦。今天是行政訓練課的最後一堂,很快~~不知不覺已經上完了2個月半的課,我學到很多護理之外的學習,這是我的目標,因為我不喜歡沉浸在護理之中。但這付出的時間也剝奪了我跟涵涵小妹的相處,我還正覺得對不起她們倆~~。

要升遷,就是要付出許多我自己,但是我一點也不想,就像剛剛把評值寄出去給督導,寫著寫著人家又不要我的心得,我還是寫了~~。我說我自己不適合當主管,一方面我不想丟下小孩跟老公,二方面我認為當主管像是在造孽~~,造口業,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