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。

兩隻小妹子終於睡覺了現在只剩大哥哥在寫作業,孤軍奮鬥~~。

下午,應該說我們早上10點多就一起睡回籠覺,然後依直到12點半才醒過來,就這樣一起活動到剛剛。這小妹明明就很想睡覺,這眼睛幾乎已經睜不開了,7點吃了半碗飯+160ㄋㄟ ㄋㄟ,看起來是越來越累的表情,卻還是硬撐,就跟哥哥姐姐小時候一模一樣~~

帶去"暗房"睡覺,還是精力旺盛,爬來爬去,我決定把她丟給客廳的阿爸。而姐姐已經開始想睡覺了,要我:ㄎㄞˋ~ㄉㄟˇ~ㄗㄚ!(要我抓背~~),還是會想念吸嘴嘴,說:ㄗㄟ ㄗㄟ 嘴嘴~~

我說姐姐長大了,不吃喔~~

逼要~~,姐姐應該是想睡覺到腦筋噸頓吧!因為她ㄧ直頭低腳高,屁股高高~~我猜是頭很暈吧~~

剛剛她又說:不喜歡阿婆~~

我嚇一跳,她為什麼又突然這麼說,上星期6時在車上,她也這麼說著,我跟她說媽媽愛你喔~~。

就剛剛,我問:為什麼姐姐不喜歡阿婆? 阿婆會罵姐姐嗎?

不"廢"~~(使力吸著嘴嘴回答!)

阿婆都會買衣服給姐姐穿,阿婆很喜歡姐姐啊,有時候阿婆說話比較大聲,沒有不喜歡妳啊!!

姐姐都沒有乖乖吃飯飯啊,所以阿婆都會罵罵說你不乖對不對~~

阿婆很愛妳啊,姐姐要乖乖吃飯飯好嗎!!

這小妹超愛硬撐的,想到早上這兩隻在客廳一一睡著的模樣,真是把我給笑史了。

我發現~~偷偷摸摸的成功錄下來,真是壞媽媽~~打盹的小孩。

好吧!!明天早上就讓姐姐跟哥哥一起去學校先玩,再去接她ㄧ起回大園好了。881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