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。

  • 這孩子養這麼大,為什麼他心裡會生病?
  • 仔細看,他跟媽媽同姓ㄝ,是單親嗎?
  • 我都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口,不過其實我超想問的。

總覺得自己不夠有能力可以發問,其實我是很關心這件事,因為我也是ㄧ位媽媽,我知道養孩子很勞心勞力,從小到大,媽媽在孩子身上花多少的時間陪著長大,不料17年後長大了,卻因為嫌係而從5樓跳下來?我從關懷單上發現媽媽寫著:據學症?什麼啊?我不知道。

他是不是第一次跳樓或者自殘,這是問號?因為精神科照會還沒有來。

我知道他媽媽好累了,她趴在欄杆上睡著了。

偷看小弟稚嫩的臉,他看來確實不像是17歲的孩子,是更小。

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自殺預防,我好想做一些事情喔~~但是我覺得自己總是有機會,卻是沒有能力所以我要再去進修才是嗎。

才剛來時,我們問媽媽,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好奇怪,媽媽說:還好,他從5樓跳下來是掉在4樓的遮雨棚,他又再往下跳~~掉到2-3樓之間,應該沒有事情啦,說有沒有吃藥,兒子說有,媽媽說沒有??!

他才17歲,漫漫長路,我只能說媽媽辛苦了,我們都知道,越早期發病的,

癒後不好ㄋㄟ~~。家庭支持很重要,我感覺這位媽媽很無助,很令人心疼,他會放棄這孩子嗎,我很不希望會在醫院再次看見他ㄝ,有沒有人可以救救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