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妹硬撐~~

明明就想睡覺,中午去人家家裡

吵使了,不好睡覺

咪一下,回來路上才睡一點點

回到房間又醒來

好吧,不睡我來顧

我好累,弄個Blog也能趴在桌上睡

換哥哥顧,好笑

4.5歲人顧0.8歲人~~

媽說這幾次哄妹睡覺

讓小妹趴在媽胸膛

拍拍拍~~

她自己會彈起身來,用小手拍拍媽的胸膛

就好像也叫媽睡覺一樣,好好笑喔~~可愛

她開始要媽媽我抱了

可能是看哥哥姐姐一直找我

知道我是媽媽

會"賴人抱"~~

一直看我走來走去,會爬到我身邊,抬頭看~~媽喔~~

這一個禮拜以來

爬行動作進步了~~

我還擔心,因為進步了

10/18爬行比賽一但走起路來~~

嗯嗯~比賽資格就取消了

哎喔~~要怎樣呢??

爬著爬著,真是像極了:蟑螂!!

翹屁屁~~

剛剛哥姐玩著拼圖

哥哥看著電視

姐姐看到拼圖沒有人玩,就倒來玩

哥哥搶說:我也要玩,莊詠涵都不給我

我說:姐姐先拿到,你要看電視啊

姐姐說:姐姐玩!~~(才不給哥哥拉著)

哥哥說:ㄧ起玩

這才一起玩。

其實哥哥也會化解衝突

媽覺得涵ㄟ很霸道~~

其實跟她說,她都會聽你的

我到覺得還好,至少現在~~

玩"圈圈擦擦"也是

涵緊拿在手上不放,自己玩

哥說:"狀詠涵"都不給我玩

我說:涵~跟葛格一起玩,妳要圈圈還是擦擦!!

這就一起玩啦~

孩子要教,慢慢說

我實在不喜好打小孩

至少目前我都還沒有動粗,4年半了~~

但是再大一點,我就不知道了喔!!

我要讓小孩知道爸媽很愛他,大家都要愛來愛去

嗯嗯~~不過今天在人家家裡

大家都把焦點放在~小妹身上

我說,把小妹給人家好嗎?

哥哥說:不行,搖搖頭~

姐姐說:好~~這是怎樣,她聽不懂吧,還是~在吃醋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