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了~~

心情可以平復了~~

都做這麼久了,我實在該為自己不成熟的作為做些調整,

為自己不恰當的情緒做反省!!

 

遇到這個走路進來,卻是CPR 2次的病人

我應該更謹慎的接觸她跟他..

而我卻因為討厭CT room的人員

每次都把我的pump弄的全是air in line~~

很機車!!

討厭她老是說:小姐~~怎樣怎樣的

靠腰喔~~

BP:85/46mmHg,HR:122bpm

已經是冒著生命危險搶救她

幸好是蔡宗翰陪著我去,他真很賽ㄝ~~

接連2個內科病人,走路來

卻是在打了藥物後~~CPR!

這個不預期CPR,的確要好好討論~~

 

 

我應該要修正自己:不要發脾氣,心平氣和~~

加加油!!

請小心~~造口業,不好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