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莊小妹:

真是對不起啦~~

其實我也不知道下午媽媽為什麼要打妳的屁屁,

可能是因為媽媽想睡覺!!

妳都不睡,

媽又已經昏昏沉沉了。

涵賊賊本來也一直動來動去的,

我發現她看到我打妳的屁屁,

這眼睛"登"了一下,

馬上就閉上眼睛,

我想賊賊嚇一跳,因為媽媽從來不會打人的。

妹喔,媽破例了,

我會好好控制自己情緒,對~不~起~啦~。

妳沒有哭哭ㄝ,還是動來動去,就睡著了。

媽要上班去,等阿共大園來接班。

都是你阿爸啦,小夜下班不回家,也不打電話給我,也不傳簡訊~~

媽我凌晨4點醒過來發現,阿爸下班還沒有回來??

很擔心,很緊張,就沒有再睡了~~

極度失眠..。

阿婆也在家,這叫我安怎跟她解釋:

阿爸下班沒回來?整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