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說幾天沒有見到小妹了,很多天嗎?

6/2跟6/3就2天而已啊!!我想是她自己也很想小孩就是。

說小妹變的很會笑了!我也覺得

 

 

早上6點眼睛就張開,應該是熱醒的,不過明明外頭下著大雨

涼涼的風吹的我~~好蘇湖

小孩就是怕熱說

不但小妹頭髮都濕了,她阿姐的頭髮也濕濕了??

真是厲害的新陳代謝啊!! 

給她擦擦汗,小妹又是瞪大著雙眼看著我

我想是睡夢中突然要看清楚身邊的人是誰,喔~是媽碼啊!!

她的眼珠子真是大粒啊!

就跟哥哥一個樣。

不過他們倆早已經不像了。

跟著賊賊也發出聲音,嗯嗯~~~碼麻~~~泡泡!!

賊賊要泡泡?

馬迷去弄~~乖乖等一下喔~~

小妹喝,涵涵喝!別跟我說哥哥也要喝,還好沒有。

他可晚睡了,明明睡覺前是自己說話自言自語的

還一直跟涵涵說:你不要再吵我了啦!我會起不來就坐不到A車了~~~

真的很好笑ㄟ..

不過涵涵也是不斷的說話,因為跌倒,一直說膝蓋~~ㄊㄥˋ

藥藥~~~

阿爸說,不是痛吧,是癢吧?!

還有手腳也多處蚊子叮咬(原來蚊子也會吃黑豬肉啊~~)

就萬精油通通包下!!

好啦,OK~就叫涵不可以用手摸,她就是要摸!然後就吃到了~~

~~水!要喝水了吧!!

真的很好玩!這就是小孩子。

我也就這麼一直犧牲睡眠,其實我自己是超想睡覺的~~

但是阿爸上大夜..家裡只有我顧。

我必須驚覺。

就連夜裡突然聽見的流水聲都可以把我吵醒

是哪裡漏水??

誰尿尿??

通通不是,室外面下超大雨啦!!

 

 

媽說睡覺前那ㄧ餐小妹喝的飽飽飽..

這樣就會睡的超久..

所以我準備230 mL..分3次喝掉

小妹可以一次喝掉180 mL,哎喔,應該超撐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