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要笑使六...""

今天星期3是加油日

下午出門去家樂福就已經找不到我的加油卡

還想說出門前賊賊開了我的皮包..應該沒有拿走吧

還是我自己亂放在哪裡??找不到!!

阿厚啊!!

還是找不到,那應該是涵ㄟ拿走了!!

問:涵ㄟ,有沒有看到媽嬤的卡片?

她指著說:包包!還自己打開包包看有沒有皮包。

算了還是把地板拖一下,徹底找清楚,也許是自己亂丟。

我們倆東翻西翻,我趴在地上找老半天..

阿爸還去車上翻..沒有!?只有哥哥的健保卡。

如果真找不到,我就要報遺失了。

突然她阿爸大笑了...

哈哈,她自己拿出來了!!

原來真是涵啦!也許她自己不知道拿到哪裡去了

也跟著在找,難怪看她也在玩具堆裡東翻西翻的

馬麻~~~卡..

阿厚啊!還給我拿了一疊..

問說在哪裡找到的

好像不會回答,哥哥說:他在這裡拿的啦!指著凌亂的地上!

好啦!找到就好了。

我看他阿爸以後不會再放任他們玩我的皮包了..

因為有一個糊塗的阿母~~什麼都不知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